隱私權政策

  1. 於參加活動時,您提供給英沛克的會員資料僅供活動依據,英沛克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2. 當您進行線上交易或其他活動,請您登錄個人資料、加入會員,以便完成交易與相關服務。
  3. 英沛克保留更改本聲明各項內容之權利,將於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聲明外,不另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
  4. 為了保障各位會員權益,第一次光臨本網站消費的顧客,只要確認完成交易後,即會自動升級為會員。
  5. 註冊過程中您可以為自己設定一組電子郵件及密碼,經由該帳號,您可依照網站說明使用相關會員服務。
  6. 請妥善保管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不要將上述資料提供給任何人,在使用完畢後,請登出您的帳號。
  7. 如果您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請記得關閉瀏覽器,以防他人看到上述資料或取得使用您的帳號。
  8. 當您與英沛克進行線上交易或其他活動,請您登錄個人資料、加入會員,以便完成交易與相關服務。
  9. 於參加活動時,您提供給英沛克的會員資料僅供活動依據,英沛克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10. 當您進行線上交易或其他活動,請您登錄個人資料、加入會員,以便完成交易與相關服務。
  11. 英沛克保留更改本聲明各項內容之權利,將於網站同一位置公告更改聲明外,不另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
  12. 為了保障各位會員權益,第一次光臨本網站消費的顧客,只要確認完成交易後,即會自動升級為會員。
  13. 註冊過程中您可以為自己設定一組電子郵件及密碼,經由該帳號,您可依照網站說明使用相關會員服務。
  14. 請妥善保管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不要將上述資料提供給任何人,在使用完畢後,請登出您的帳號。
  15. 如果您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請記得關閉瀏覽器,以防他人看到上述資料或取得使用您的帳號。
  16. 當您與英沛克進行線上交易或其他活動,請您登錄個人資料、加入會員,以便完成交易與相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