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為什麼要戴手套! | 健身為什麼要戴手套!

健身為什麼要戴手套!

健身為什麼要戴手套呢?
  
其實戴不戴是個人選擇,有些人是不喜歡隔著手套沒有掌握感,有些人沒有戴上手套就渾身不對勁,那麼戴著重訓手套的優點有什麼!

【抓握力較佳】
◆配戴重訓手套帶來最主要的優勢之一,就是讓您在運動時可以有較佳的抓握效果,當您在握住啞鈴或槓鈴時,有些人容易有滑桿的問題,尤其是掌心容易出汗的人。
◆重訓手套在掌心部分的防滑設計使得使用者在抓握器材時,較不易受汗水影響而滑動,也讓使用者在做舉重、負重引體向上…等運動時更加安全。
  
【手感更舒適】
◆大量運用手的運動,容易感到不舒服可能很快就會結束或放棄這項運動。畢竟運動器材就是堅硬、冰冷的器具,有些赤手的健身者和手掌厚度比較薄的人會感到敏顯的不舒服。
◆天氣冷的時候,冰冷的鐵桿更加不討喜,戴上相對柔軟的重訓手套能提升運動舒適感,舒適度增加以帶動運動表現的提升讓運動更長久。

 

!戴上重訓手套就能讓長繭一勞永逸了嗎!
錯!如果您的握姿不正確,即便您戴上手套還是有可能會長繭的。

另外,雖然有些男性運動員不在乎手掌長繭,但小水泡也可能使您在短時間之內無法使用啞鈴,因此戴上重訓手套可以幫助解決這項問題。

這邊就有給男性及女性使用的重訓手套喔!
而且!嘟嘟好就在特價~!~!~!~
除了健身也能用來騎單車或做瑜伽喔!
  
✨商品特色
◎透氣網布 舒適不悶熱
◎快拖拉帶設計 輕鬆又方便
◎防滑減震厚墊 安全更開心
◎腕部魔鬼氈設計 鬆緊任您調
  

㊣詳細商品傳送門 ↓ ↓ ↓ ↓ ↓
♀女性專用:https://www.impaq.com.tw/product_info.php?id=285
♂男性專用:https://www.impaq.com.tw/product_info.php?id=284


持之以恆,快快帶上手套一起健身去吧!
  
#重訓手套 #健身 #專業健身器材

 

關鍵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