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右肌肉失衡⁉單側訓練技巧給你的4項優勢‼ | 左右肌肉失衡⁉單側訓練技巧給你的4項優勢‼

左右肌肉失衡⁉單側訓練技巧給你的4項優勢‼

在做任何訓練或運動時,左右邊發力之間的平衡都需要特別注意,目的就是讓我們身體左右兩邊的肌肉能均勻成長!但往往我們都不容易做到讓兩側均衡發展
今天就來教教如何有效的單側訓練以及其中的優勢吧!
 
加強較弱的一邊
單邊訓練將會迫使身體在沒有任何一側肌肉的協助時,進行肌力強化的訓練動作,漸漸的將雙邊的差異性縮小讓兩側肌力更加的對稱。
 
有效突破訓練瓶頸
單側訓練動作是個有效突破訓練瓶頸期的方式,加強你的弱邊肌肉之後,恢復正常雙邊訓練時,就會發現重量與強度能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增強身體核心能力
嘗試進行單邊的握推動作,就會發現必需使用核心肌群來穩定身體以免失去平衡,這也就是你採用單側訓練同時也能增加身體的核心肌群的原因。
 
讓精神更加的集中
因為身體無法快速適應單側訓練的方式,因此需要更專注於身體的穩定性與注意力。
 
不管你是想要破訓練瓶頸還是增強核心能力,
快使用單側訓練,讓失衡的肌肉回歸平衡吧!
 
#重訓 #單側訓練 #運動 #健康 #肌肉平衡 #運動按摩 #肌肉放鬆 #健身

關鍵字 :